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住宿]住日本網咖初體驗-Comic Buster 秋田站東口店

每次出來玩,大多是住東橫Inn或是Super Hotel這類的平價商務旅館
可是這次不住旅館就算了
住網咖居然還不是在大都市住網咖,而挑在小型都市中住網咖

原因是
一方面秋田大多數旅館都不在JR車站旁
另一方面是冬天天氣很冷,我想要舒服地出門去搭五能線白神號
最後一個原因是車站旁只有東橫Inn跟網咖兩個選擇

剛好出發前看到"背包高手fc8685"所寫的分享文
其中一家
コミックバスター アルヴェ 秋田駅東口店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1.離車站近(只有大約一百公尺)
2.走聯通道完全不怕下雪天
就把東橫Inn取消了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白天在仙台玩了一整個白天
傍晚搭秋田新幹線的"小町(Komachi)"號抵達秋田
出站之後左轉,這時候時間有點晚了,人不多
(PS.高緯度很早就天黑了,又冷又下雪)
走到底看到招牌了(24時間營業Comic Buster),右轉
這間網咖位於ALVE這棟大樓內
會先看到東橫Inn秋田東口,但今天沒有要住這裡,往左轉

看到一堆動漫廣告就到了
一進門的右手邊這間其實就是淋浴間
第一次入住,填好資料申請完會員卡,就入住囉
我選的是個人隔間平躺包廂
電腦主機,螢幕,耳機
整個位子面積大約175cm x 100cm左右
我人可以整個躺平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腳伸在電腦螢幕下)
不過因為我有一個小的20吋登機箱
空間有時候會卡卡的
深夜了肚子餓,來點個消夜,價位都很親民
我點醬油拉麵其實就是泡麵啦,才 JPY390,需要先付款
但因為日文不夠好,所以我並不是拿個人隔間內的電話點餐的
而是直接拿著Menu跑去櫃台用破日文跟店員點餐+付款
後來發現整個晚上全場就只有這一位店員顧店
(包括打掃,點餐,結帳)

[入店傳票]
會員卡  JPY 100
12小時過夜方案包 JPY 2200
有很多飲料+冰淇淋
全店座位一覽表
其實包廂座位並不多,萬一滿了可能就要在公共區了
櫃台電腦上,塗滿橘色表示已經有人使用中了
因為只有一位店員顧店
平常店門口就這樣空蕩蕩沒有人
需要按鈴店員才回暫停手邊工作回到櫃台
(例如我要點餐或是付費使用淋浴室的時候)
有一台多功能事務機,影印列印掃描傳真
所有拿來隔間的牆面都是漫畫
我是7號包廂

先付款完後就去洗澡
打掃得很乾淨,漱口紙杯,棉花棒都有
放時鐘是限時20分鐘 JPY320



包廂隔間的高度非常的高,除非你站起來不然是完全看不到的

棋靈王日文版
看不懂XD


一整排的飲料跟冰淇淋

這間網咖幾乎沒有什麼噪音
整個晚上大約剛好住了10位左右的顧客
其中女性顧客也不少(應該是2or3名左右)
而且不管男性女性看起來都是一般上班族
隔天一大早,大概五點多就有許多人陸續起床
可能是要趕火車或參加會議吧
跟原本我想像中有點歡樂的網咖完全不一樣
(有的網咖也寫作漫畫喫茶店"まんが喫茶"或Internet Cafe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

住了一晚離開ALVE大樓的中庭(這是二樓)
其實還蠻氣派的
沿著連通道,完全不用管外面下雪,走回JR秋田車站囉
回頭看ALVE大樓
JR車站內有秋田的風情-竿燈
在便利商店買好早餐+上午茶點心+午餐後
準備去搭Resort 白神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飛行紀錄]台灣虎航 IT259 2024/01/17 HNA-TPE 花卷-台北桃園 A320

搭機場巴士離開盛岡 其實前往花卷機場的公車都有與航班搭配 照花卷機場官方的資訊是建議搭14:30的班次 可以接這班17:25的IT259 但保險起見 我跟另外一位朋友搭早一班的14:00班次 配合他的航班JL2838   16:15起飛往札幌 才不會太趕 途中停靠JR花卷空港站 ...